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潍坊宏亮冠一塑料管厂

PVC软管 钢丝管 潍坊加厚管 潍坊友谊无味管 超薄管 有味无味钢丝管 氧气管 四季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牛筋管的主要用途
新闻中心
牛筋管的主要用途
发布时间:2015-12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8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用温度在零下5摄氏度至零上65摄氏度之间。

牛筋管的主要特点

一:PVC牛筋管质量轻,pvc骨架部分(筋料)、软料部分全部透明,农业、工业使用时管内介质一目了然。
二:PVC牛筋管优越的耐低温性是其它任何一种管材无法比拟的。
三:耐候性俱佳,不受春夏秋冬任何季节的影响。
四:弯曲半径小,弯曲自如(4寸管弯曲半径40cm)。
五:耐负压力好,PVC牛筋管不存在吸瘪、折断、脱层等现象。
六:因材料中富含抗老化、抗紫外线照射原料,故PVC牛筋管耐老化程度远远超过螺旋管,使用寿命是PVC螺旋管的几倍。

牛筋管的主要用途

一:PVC螺旋管是有毒产品,牛筋管不但无毒,还可用于饮食业、酒精业,另外还可输送酸、碱介质。
二:是工业,农业和工程上抽吸输送水,污水,泥浆,油粉料的理想管材。

牛筋管的规格

有内径15毫米(4英分),20毫米(6英分)25毫米(1英寸)32毫米(1.2英寸)38毫米(1.5英寸),50毫米(2英寸),64毫米(2.5英寸),75毫米(3英寸),100毫米(4英寸),125毫米(5英寸),150毫米(6英寸),175毫米(7英寸),200毫米(8英寸)。